溧阳市台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08-29  来源:溧阳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827日上午,溧阳市台办召开了全体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伟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市台办全体党员同志分别作了对照检查,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摆了个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从多个方面努力整改。其他同志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会议始终贯彻整风精神,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布公、揭短亮丑,既一针见血地指出对方的问题和不足,又有针对性地帮助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鼓鼓劲、加加油的目的。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活动。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