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台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4-10-31  来源:溧阳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031下午,溧阳市台办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对市台办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对今后一个时期巩固活动成果、加强党的建设进行部署。市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市委第四督导组副组长何爱华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市台办主任陈伟星代表台办领导班子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总结讲话,全面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和工作经验。他表示,市台办教育实践活动自今年3月正式启动以来,按照市委的总体部署,从严从紧,精心组织,有力有序,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全办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群众观念进一步增强;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严肃规范,党员干部精神状态进一步振奋;党员干部作风明显改进,“四风”突出问题得到有效遏制,初步形成了解决作风问题的长效机制。活动中,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全市对台工作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

市委第四督导组副组长何爱华对市台办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化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提三点建议:一是要把从严治党摆上更加突出位置;二是要力度不减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以深化改革促进作风根本好转。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