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市台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4-10-31  来源:金坛市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030,金坛市台办所在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第一督导组参加大会。

大会总结了活动开展情况,督导组认为,台办等单位在活动中能牢牢把握活动精神实质,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将作风建设常态化,把从严治党落到单位管理实处;在活动中,台办能做到学习有重点,查找问题有深度,整改有制度,确实将精神面貌宗旨意识得到提升,工作作风能力得到改善,制度建设初见成效,希望台办不断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在今后工作中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完善长效机制。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