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举办港澳台侨胞中秋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4-09-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来源:中国台湾网

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致辞

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致辞。(北京台联 许俊章 摄)

  中国台湾网9月5日北京消息 在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4日下午,市政协在北京台湾会馆举办了2014年港澳台侨胞中秋联谊会。以节会友,畅叙友情,港澳台侨胞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到会致辞。他向所有港澳委员、港澳台侨工作顾问及在京港澳台侨胞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表示,长期以来,全市港澳台侨同胞在加强北京与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华侨华人之间的联系、推动首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促进祖国统一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各位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工作顾问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中心意识和服务意识,紧紧围绕发展第一要务,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独特优势,继续努力,共同为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全面进步,促进首都科学发展、社会和谐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各届副主席、市政协秘书长周毓秋、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马玉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宏生、市台联党组书记王兰栋等,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在京港澳台侨委员、书画家、演员共一百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联谊会由政协副主席蔡国雄主持。(中国台湾网北京台联通讯员 许俊章)

市台联党组书记王兰栋代表市台联接受画家向台湾会馆赠送的书法作品

市台联党组书记王兰栋代表市台联接受画家向台湾会馆赠送的书法作品。(北京台联 许俊章 摄)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