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两级台办开展深化常台产业合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5-06-26  来源:金坛 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625,常州、金坛两级台办针对如何在新形势下深化常台产业合作开展调研。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徐栋、金坛区台办主任张志荣一行走访了金坛相关台企,与台商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徐栋副主任介绍分析了大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特点,常州开放型经济发展和常台产业合作在新常态下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以及新形势下深化常台产业合作新机遇和实现路径。

与会台商结合企业发展情况,围绕如何更好搭建政企交流平台,实现信息共享,建设更加完备的产业链,加强行业之间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徐栋副主任对台商积极参与常州和金坛社会经济建设表示感谢,表示两级台办将努力探索创新服务企业发展机制,推动台企转型升级发展、抢抓新机遇,不断做强做大。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