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姐的养生之道——接待台北武进同乡会常务监事周纯娟一行
发布日期:2015-06-02  来源:武进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时值“六一”儿童节,我不由想起前两日接待的保持童心驻颜不老的周纯娟女士。周纯娟,居住台湾,原籍常州,她是第一个持台胞证回大陆探亲的台胞,几乎每年都要回常居住一段时间。她现任台北武进同乡会常务监事,热心同乡会日常事务、组织慰问关爱同乡孤寡老人,热心常台交流与交往;她是京剧票友,经常参加票友演出活动;她还加入台湾志工活动,常年为老弱病残等弱势人群义务服务。

每次回常,有机会我们都会相约小聚一次,情同兄弟姐妹,我们都亲热地称她周大姐。此次她和同乡会卢凤珠等一行四人到常探亲访友,我们又约在武进相聚。她皮肤紧致无斑点,身着牛仔装依旧精神矍铄,只是添了许白发,看上去只有60多岁,其实今年已80又几。席间我们和周大姐探讨养生之道:心态平和、均衡饮食加上坚持运动是健康之秘诀,游泳是她最喜爱的运动之一,一年四季从不间断。周大姐一行还告诉我们,台北武进同乡会今年将组织青少年和青年企业家回乡参访。人老心不老,青春永葆,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做这样的老人幸福!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