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台企旭荣公司高温慰问消防官兵
发布日期:2016-08-18  来源:天宁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台企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来到天宁公安消防大队竹林路中队,看望了奋战在一线的全体消防官兵,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带去了夏日的清凉。

    旭荣公司作为一家纺织服装企业,是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近年来,旭荣公司十分重视双拥工作,不断加强警民共建活动。该公司与竹林路中队建立了友好关系,每年邀请消防官兵前往公司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消防设备使用和消防演练指导等。旭荣公司对消防官兵在企业消防安全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将进一步加大拥军力度、加深警民感情、巩固共建成果。竹林路中队全体官兵对旭荣公司前来慰问表示感谢,并将用实际行动确保一方平安,为保障天宁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