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新北区台办积极协调解决台商子女入学问题
发布日期:2016-08-25  来源:新北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新北区是全市台企最为密集的区域,为更好地服务台商,让台商进得来、留得住,新北区台办十分重视台商子女的入学问题。一是了解需求,利用到企业走访调研等机会,提前了解台商子女的就读需求,提醒台商及早为子女办理入学手续;二是积极协调,暑假期间多次与区教育局相关部门沟通、协商,统一就读手续办理程序和要求,尽可能地为台胞提供方便。到目前为止,已为12名辖区内的台商及台企员工子女解决了入学就读问题,为台企发展解决了后顾之忧,受到区内广大台商的充分肯定。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