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陈正春率团赴台考察推进项目合作
发布日期:2016-08-25  来源:新北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常州市新北区区长陈正春率新北区总商会交流团一行7人,赴台开展经贸考察活动。  

    在台期间,交流团一行拜会了光阳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永祺车业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弘驰股份有限公司、国宏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常投资企业,通过交流,增强了他们在常州高新区做大做强的信心。对有意向来常州高新区发展的台湾相关企业重点介绍了高新区的投资环境,同时邀请公司高层到常州考察交流,探讨设立新项目的可行性。在台湾阳明大学下属的阳明创业育成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团邀请了10家台湾生命科学方面的企业参加座谈。2015年9月,常州高新区管委会与台湾阳明大学下属的阳明创业育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常州两岸生命科技产业园合作协议。阳明创成将联合台湾各大院校、研究院、科技工业园与知名生物医药企业,在常州高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园进行生物医药技术研发、附属产业的培育以及生物医药项目的产业化。

    此次赴台考察,对深化常州高新区与台湾的项目产业合作,加强常台经贸交流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