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台企“能量衣”助力中国女排夺冠
发布日期:2016-08-26  来源:天宁区台办、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刚刚落幕的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女排时隔12年再次夺冠,令全国人民为之鼓舞。比赛中,中国女排队员身着的运动服(能量衣)面料,正是由常州台企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 “旭荣-安踏联合研发中心”共同开发。该面料具有促进血液循环,减少身体疲劳的功能,可以最大限度帮助运动员发挥竞技水平,成功助力中国女排夺冠。

    如今,体育比赛已进入拼科技含量的时代,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拥有针织印染界先进的印染设备、电脑化管理模式,已成为我国针织界创新发展、优良品质、劳动和谐的典范工厂。先后获批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州市企业技术中心;被授予“中国运动休闲针织产品开发基地”、“中国运动休闲针织研发基地”、和“全国节能先进典型100强”等殊荣,同时也是全国首批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企业。旭荣公司已成为世界知名品牌的重要供应商,客户包括:ADIDAS、NIKE、LIZI、JOANS、JACPENNY、WALMART等,年出口创汇超亿美元。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