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龚友强中秋慰问台商
发布日期:2016-09-18  来源:溧阳市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4日,溧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龚友强在溧阳市台办主任陈伟星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台资企业江苏钢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贤铭先生,为台商送上溧阳市委、市政府中秋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龚友强一行向张贤铭先生致以节日问候,对江苏钢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为溧阳的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听取了张贤铭先生的情况介绍后,龚友强表示,2016年上半年,溧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稳健,地区生产总值和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同比分别增长8.6%和15.5%;全市招商引资有所突破、成绩斐然。希望江苏钢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打好坚实基础。同时,扎实推进后期发展项目,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