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及香港媒体来常联合采访
发布日期:2016-09-20  来源:宣传秘书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在省台办的统一组织下,两岸及香港媒体联合采访团一行23人于9月19日上午来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和常州运河五号创意街区专题采访报道。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徐栋接待了采访团一行并陪同采访。

        采访团包括《联合报》、东森电视台、《大公报》等8家台港媒体和央视海峡两岸、中国台湾网、新华日报、江苏卫视等8家大陆媒体,主要采访我省“紫峰奖”部分入围企业。常州旭荣针织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公司已扩大成为集面料研发、纺织、染整、印花、贸易营销于一体的制造服务型企业。主要客户有阿迪达斯、彪马、ZARA、CK等各大欧美品牌。近三年累计实现销售17亿元,利税1.45亿元,纳税年增长达32%,展现良好的成长性。记者们现场拍摄了公司厂景、研发基地、检测基地等,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采访了旭荣集团总经理黄庄芳容女士、执行董事黄冠华先生等公司高层。常州运河五号创意街区经多年发展,目前已成为“两岸文创产业合作实验示范基地”和省级两岸青创基地,目前正积极拓展与台湾文创产业的合作。记者们对运河五号的发展很感兴趣,现场集中采访了总经理唐琦先生。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