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台办组织党员定期参加小组学习 迎接“两学一做”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6-09-20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常州台办一直坚持党支部统一学与党小组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不断探索适合台办实际的学习方式。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近日,台办“两学一做”协调小组组织了第4次小组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等学习资料,并传达了省委《“千组万支”集中督查工作方案》、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市级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做好自查,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全市中心工作、部门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落实,迎接市委督察组的专项检查。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