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武进区组织台商赴新疆开展“一带一路”考察
发布日期:2016-09-21  来源: 武进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武进区台办、武进区台企协共同组织理事会成员赴新疆开展“一带一路”考察交流活动。

        考察活动全程6天,10余位台商朋友先后考察了新疆的水果种植基地、“一带一路”商贸物流发展现状等,还兴致勃勃地参观维吾尔族民居,欣赏维吾尔民族歌舞并拍照留念,体验浓郁的维吾尔族风情。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不仅让武进台商感受了祖国大好河山之壮美,地域幅员之辽阔;也让台商朋友们了解了新疆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的独特区位优势和向西开放的重要窗口作用。考察交流活动增进了武进台商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想法和理念。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