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友强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日期:2016-09-23  来源:溧阳市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1日上午,为进一步鼓励在溧台企转型升级、合理调整产业结构,促进台企在溧阳能更好更快的发展。溧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龚友强在市台办主任陈伟星的陪同下先后走访调研了溧阳欣大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和江苏粘博士新材料有限公司。

        溧阳欣大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是较早入驻溧阳的台资企业之一,公司于1994年开工投产,去年完成销售4000多万人民币,为解决订单增加问题,上半年公司引进了三条943中间继电器设备自动生产线,进一步增加了产能。

        江苏粘博士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四维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台湾是上市公司,至今已发展成为台湾胶带业的龙头,公司于2010年12月在溧阳投资设厂,今年上半年已完成销售6000万人民币,预计全年可完成销售超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达42%。

        在听取了企业的情况汇报后,龚友强表示,溧阳经济建设取得的成果离不开在溧台资企业的贡献,当前,台企不断开拓市场,在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下,合理调整产业结构,规避了市场带来的风险。溧阳市委、市政府鼓励台企加大设备投入,加快科技创新,争取上市,希望在溧台企用足政府各项扶持政策,为企业健康发展借力助跑,为溧阳经济建设再创辉煌。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