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台办开展文明城市社区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28  来源:溧阳市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夯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基础,完成溧阳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充分发挥机关事业单位的示范表率作用,10月26日,溧阳市台办深入结对社区盛世华城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溧阳市台办主动联系社区,深入社区,对社区现状进行充分了解,组织志愿者帮助社区搞好环境综合治理,杜绝脏、乱、差现象。帮助社区完善设施设备,确保功能完好、使用正常。协助社区做好台账资料的收集和整理。

        盛世华城社区主任对溧阳台办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今后开展志愿服务、打造宜居环境等相关活动内容进行了座谈研讨。今后溧阳台办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帮助社区共建:一是传播文明,转变观念;二是热心公益,扶贫帮困;三是办好实事,推动创新;四是加强法制建设,营造和谐社区。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