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开展涉台知识进高校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28  来源:宣传秘书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帮助在常大学生更好地掌握涉台知识,理解中央对台工作的方针政策,积极参与两岸青少年交流交往活动,常州市台办从今年下半年起,将持续开展“涉台知识进高校”活动。10月27日下午,由常州市台办、团市委与常州大学商学院联合举办的“涉台知识进高校——常州大学站活动”在常大白云校区成功举行。

        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徐栋出席活动并进行涉台知识讲座。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活泼、主题鲜明,徐栋副主任深入浅出地给在座学生介绍了台湾的地理历史、经济发展、科技教育等基本情况以及常台两地交流合作情况。常州大学商学院的200多名学生聆听了讲座。通过讲座,提升了对台工作的影响力;大学生对涉台知识和政策的了解更加全面深入,并深刻认识到台湾是祖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对祖国统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中,常州市台办还向常州大学团委和商学院赠送了书籍,400余册由市台办编印的《涉台知识简明读本》发放到同学们手中,受到常大学生的欢迎和喜爱。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