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宜兰县罗东镇妇联会来常州参访
发布日期:2016-10-28  来源:经济联络处 天宁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台湾宜兰县议员、罗东镇妇联会主任委员吴秋龄率罗东镇妇联会顾问、委员、理事及会员一行23人来常州参访。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吴秋龄一行。

        吴秋龄一行考察了位于天宁区的常州市健康养老服务业集聚区,听取了集聚区规划布局和发展情况介绍;参观了安信颐和颐养中心休闲会所、颐养之家、艺术长廊和中心花园等。客人们对集聚区的配套设施和颐养中心的经营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常州的人文环境和养老产业发展远景表示赞赏。

        参访团还与天宁区妇联进行了座谈交流。区妇联主席韦伟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全区妇联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特色和工作亮点。台湾嘉宾对天宁区妇联工作给予了一致好评。吴秋龄介绍了该镇妇联会运作模式和主要工作。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感情,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天宁区台办主任糜洪钧参加了考察活动和座谈交流。

        在常期间,吴秋龄一行还参观了常州规划馆、常州博物馆、西太湖影视城、天宁宝塔、东方盐湖城。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