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举办“台属考察常州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28  来源:经济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7日,常州市台谊会组织台属参观考察了常州外国语学校,开展座谈交流,感受常州教育日新月异的变化。

        常州外国语学校曹慧校长对台属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们重点介绍了校园文化、办学状况、和办学理念。台属们参观了图书馆、艺术中心、现代化的教育和体育场馆,对常州外国语学校接轨全球、契合青少年发展特性的课程规划、重视体育艺术的人性化设置赞不绝口。

        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市台谊会会长凌洁介绍了近年来两岸青少年交流合作成果,鼓励学校加强两岸交流,续写常外辉煌。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