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台办进行回头看全力推进年度任务目标
发布日期:2016-10-28  来源:溧阳市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8日,溧阳市台办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全面总结前三季度工作情况,重点部署第四季度工作任务,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完美收官。

        溧阳市台办各科室负责人首先进行了前三季度的工作回顾和第四季度的主要工作汇报,对照本科室年初分解的全年任务,找准任务差,列出预计完成措施及时间。随后两位分管副主任就各自分管工作也进行了总结和回顾。最后溧阳市台办主任陈伟星指出:进入四季度,各项工作进入冲刺收尾阶段,提出了“冲刺四季度 百日保卫战”的口号,要求全办人员针对前三季度欠账和有关制约因素,算清时间账,找准任务差,研究制定“冲刺四季度百日保卫战”的任务书和时间表,把责任落实到人,把措施落实到位。要不等不靠,迅速行动,大干快干苦干,确保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对台工作各项任务目标。除此以外,更要及早行动,科学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思路,努力在出亮点、出特色上下功夫。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