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台办举行“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讨论
发布日期:2016-12-06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日上午,常州市台办围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开展第三次专题讨论。

        为了更好的开展这次专题讨论,台办党支部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对讨论的题目作进一步细化分解,三个党小组各自从不同角度、侧重点进行准备。

        台办党支部书记陈锁祥主持了会议,凌洁和许可佳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凌洁副主任从什么叫服务群众入题,阐述了服务群众的含义,强调了要如何运用好手中的权利,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的合格党员。

        许可佳同志则从“当初入党为什么、党的要求是什么、为党工作图什么?”等几个问题入手,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说出了自己心中合格党员的标准。

        其他党员作补充发言,每一名党员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地服务群众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