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发挥“六台”联动优势 携手推进对台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06  来源:常台宣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年,常州市“六台”部门(市委台办、市人大民宗侨与外事工委、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市海外联谊会、民革常州市委、市台联)紧紧围绕中央对台大政方针,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部门资源整合,完善联动协调机制,取得了较好成效,有力推动了全市对台工作开展。

        一是“六台”联动,工作机制不断健全。常州台办牵好头,定期召开部门联席会议,精心编制活动计划,协调推进相关活动。二是“六台联动”,开展全方位对台交流合作。各部门有效发挥自身的人脉、信息等资源优势,通力配合,提升涉台活动质量层次,促进常台双向交流合作。三是“六台”联动,为在常台商台胞提供优质服务。四是“六台”联动,加强涉台宣传提升影响力。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