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台办开展第六个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06  来源:溧阳市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3日,溧阳市台办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清正政治生态”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今年第六个学习日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溧阳台办主任陈伟星带领全办人员研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会报》和《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二届省委报告的决议》等系列材料。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级党组织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陈伟星强调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不仅是“思想上的建设”,更是“制度上的探索”,而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不仅是经验总结,更是全面部署。从价值路径上的固本培元,到实践路径上的以上率下,再到制度路径上的立规明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坐标。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中的“从严”,是贯穿“治”的主线,不仅对广大党员的教育从严、标准从严、制度从严,而且执纪从严、惩治从严,苍蝇老虎一起打,“抓铁有痕、踏石留印”。 在新形势下时刻保持初心、不断焕发生机,不论自己走到哪里,不论自己做些什么,都会以它为指导,争取做的每一件事都无愧于心,无愧于党。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