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协会举行环保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6-04-13  来源:市台协会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台协会与市环保局联合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政策宣讲会。市环保局副局长周忠华,市台办副主任凌洁、副调研员张少云及70多位台商参加了宣讲会。台协会常务副会长刘中兴主持了会议。

市环保局副局长周忠华表示,环保法是治国理政的方略,是所有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必须重视的工作,希望台资企业要有高度负责的意识和法制意识,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和专门的管理人员,将环保工作纳入企业文化,环保部门也会和广大台资企业沟通交流做好这项工作。

市台办副主任凌洁表示,台办会充分行使好沟通交流的作用,加强与环保部门调。同时,也相信广大台资企业能够以身作则,处理好环保问题。

市环保局政策法规处处长李达从《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修订的过程与环保法律法规体系,企业在环境保护中的义务、责任与权利和新环保法配套文件解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行政服务处处长胡晋就环境评估测试的申报流程、所需材料及要求等进行了深入讲解。最后,与会台商就自己企业遇到问题踊跃提问,并得到了详尽解答,政策宣讲会获得了广大台商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