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武进区台办践行“两学一做”结对帮扶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7-01-22  来源:武进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8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新一轮扶贫开发工作的实施意见》的精神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常州武进区台办一行6人,来到嘉泽镇闵市村,深入农户家中,开展调研走访,并为结对的22户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春节。

    慰问调研组每到一处都与贫困户进行仔细交谈,重点了解贫困户家庭生活现状,询问家庭主要诉求,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

    受访群众对区台办同志表示感谢,连连称赞党的“两学一做”活动贴人心,接地气。使他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