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台办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谋划新年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22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将近,常州台办全体党员于1月20日赴结对帮扶的金坛茅山老区致和村,分4路对10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不仅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更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在走访慰问中,市台办领导了解到很多贫困户都是因病致贫,当即表示会帮忙了解农村社保相关政策,进一步开展帮扶计划,切实把党的群众路线落到实处。

    常州台办党支部与致和村党总支于2016年开展了结对共建计划,走访慰问结束后,台办全体党员与致和村党总支一班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在新的一年里,双方计划从扶持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借助台商力量,建立扶贫帮困基金等方面入手,更好地开展党建交流工作和扶贫帮困工作,真正做到双结对,双促进,双提升。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