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新北区各镇、街道举办侨台眷属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1-23  来源:新北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临近春节,常州新北区罗溪、孟河、三井等镇、街道积极举办侨台眷属迎新春座谈会。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了座谈,他们为侨台眷属送上新春的祝福,对侨台眷属为家乡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大家一一询问、了解海外亲人的生活、工作情况,希望大家能邀请海外的亲人回乡省亲、见证家乡变化,鼓励大家为家乡形象宣传做代言、为家乡经济腾飞做贡献。座谈会气氛融洽,侨台眷属们纷纷发言,畅谈家乡变化。他们表示近年来家乡经济提速、面貌变样、文明提升,看到了实现“强富美高”新北区的美好前景。

    会上,各镇、街道宣统委员通报了2016年度本镇、街道在经济、民生、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17年侨台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进一步发挥统战团体的作用,通过联谊活动,加强沟通联系,增进感情;二是要进一步扩大宣传,让更多的海内外人士了解家乡的发展情况,热爱家乡、关心家乡建设;三是通过扎实有效、富有特点的工作,更广泛地联络和团结侨胞台胞台属,调动他们参与家乡经济建设的积极性;四是进一步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凝聚力量。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