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台办到金坛仙姑村开展走访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3  来源:宣秘处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1日,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徐栋、陈锁祥、凌洁带领全办干部来到“三大一实干”挂钩联系点金坛薛埠镇仙姑村开展“走访群众求富民良法”活动。台办人员深入基层,走进农户,来到田间地头拉家常、访民情。

    在仙姑村委,常州台办副主任徐栋向村干部、村民代表宣讲市委“三大一实干”活动精神,全办人员与村干部、村民小组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仙姑村的基本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细化走访计划和具体路线。随后,台办人员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分成14组走访了近200户村民家庭,了解仙姑村民的基本生活情况、存在主要困难,听取他们对党委政府聚焦富民、改善民生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村民对目前的生活状态总体表示满意,村容村貌更加整洁,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反映的问题集中在就医、房屋翻建、农田承包、水利设施完善、加强村庄道路建设、当地石灰厂环境污染等方面,针对走访过程中群众提出的问题建议,台办人员部分给予当场答复,不能现场解决的都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给每户发放“三大一实干”大走访联系卡,表示将尽快回复村民的问题需求,遇到其他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问题可以随时联系。

    常州台办将严格坚持边访边促,及时把收集的问题需求和意见建议整理汇总,并协调相关部门落实解决,有力推动“三大一实干”活动取得实质成效。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