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办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3-23  来源: 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2日下午,常州市台办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台办党支部书记陈锁祥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陈锁祥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准则》部分内容,并代表台办党支部进行述职,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随后,每一位党员都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中,每位党员都能正确地对待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客观地评价自己,勇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在相互批评中,大家以相互帮助、共同提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对同志、对党支部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诚恳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通过谈心交心,大家虚心接受了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对党员进行了实事求是的评议。

    通过这次“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台办党支部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凝聚了支部力量,激发了党员干劲,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