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台办开展“走访群众求富民良法”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5  来源:溧阳市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8日,溧阳市台办主任陈伟星一行走访挂钩村上黄镇坡圩村和西埝村,进村入户,听民声、访民情。

    在当地村委,溧阳台办面对面与村干部交流,宣传解读市委“三大一实干”的精神,了解村经济、社会、民生发展情况和存在主要困难等情况。随后,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分成两组到村民家进行入户走访,以拉家常的形式与他们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生活困难、主要期盼以及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情况。针对走访过程中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走访人员都一一在群众入户调查表上做好记录,发放“三大一实干”大走访联系卡,并表示将尽快予以答复或帮助解决困难问题。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