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台企会计服务团走进光阳集团贴心服务
发布日期:2017-03-25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台湾光阳集团在常州投资20余年,光阳摩托及其配套企业在常州新北区共有30余家企业,为常州经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由于经济社会的发展,光阳摩托及其部分配套企业需要搬迁,拓展更大发展空间。为了更好地协助企业完成搬迁,降低搬迁成本,走上转型升级、可持续发展之路,由常州市台办、市财政局和注册会计师协会联合组建的会计师服务团,于3月23日走进了光阳集团,由金正兴业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张汉民为他们举办专题会计讲座,光阳摩托及近20家配套企业的财务负责人参加了讲座。

    针对搬迁过程中容易遇到的共性问题,张汉民从搬迁所得税处理、征收管理、不动产增值税、动产增值税、新建厂房核算、会计处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张汉民为了此次讲座做了充分准备,极有针对性,在长达2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大家都听得全神贯注,没有一人提前离席。讲座结束后,大家仍不肯离开,希望张所长能给予更多的业务指导。

    市台办副主任陈锁祥、副调研员张少云出席了讲座,并承诺市台办、台协和常州会计服务团会为光阳集团的搬迁提供全程保障服务,帮助企业与各政府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