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区台办部署落实“三大一实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5  来源:金坛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7日下午,常州金坛区台办召开“三大一实干”活动动员大会,传达金坛区委“三大一实干”活动要求,要求区台办将省、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与区“三大一实干”活动相结合,以区“两个加快”为工作根本落脚点,通过活动切实推进区对台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台办主任张志荣要求全办人员按照“领导带头、上下联动,全面覆盖、突出重点,解决问题、常态长效”的原则,对台商、台属进行大走访、做好调研,听取企业对落实两个加快的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存在的主要困难和发展瓶颈,帮助企业加速项目推进,转型升级;了解台属家庭的基本情况,生产生活难题和所期所盼,发挥好“娘家人”的切实作用。

    张志荣还要求全办人员围绕回答“十问”、端正“五观”落实规定动作不打折,自选动作有实效,扎扎实实“进家门、拉家常、察家境、商家计、一家亲”不飘、不虚,既做好锦上添花,还做好雪中送炭。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