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苗栗县县长徐耀昌率团参加溧阳“两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17  来源:溧阳市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410,台湾苗栗县县长徐耀昌一行22人来江苏溧阳参加了2017中国·溧阳茶叶节暨天目湖旅游节系列活动。省市台办相关负责人陪同活动。

上午,徐耀昌一行出席了“两节”开幕式,随后还参加了茶园采摘,参观了特色名优产品博览会,并接受了常州电视台的采访。下午,溧阳市市长徐华勤会见了徐耀昌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溧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市政协主席狄立新会见时在座。

徐华勤对徐耀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溧阳的历史概况、旅游资源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态势。他说,苗栗的农业开发、农副食品加工、健康医疗和美容产业值得溧阳学习,希望双方在继续共同推动两地文化交流的同时,进一步推进两地在农业、旅游和经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双赢。徐耀昌说,苗栗溧阳两地气候和农业相似,能够相互学习的地方非常多,希望未来能够增加互相成长、互相融合的机会,在发展现代农业、休闲观光旅游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见结束后,徐耀昌一行参观考察了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