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台协会监事长孙根明应邀参加溧商大会
发布日期:2017-04-17  来源:溧阳市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410下午,首届溧商大会在溧阳涵田度假村酒店举行,来自海内外的300多位溧阳籍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旨在共叙乡亲、共谋发展。南京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监事长、南京华鼎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根明一行3人应邀参加溧商大会。溧阳市委书记蒋锋、市长徐华勤热情接待了孙根明一行。

在溧期间,孙根明先生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美岕山野温泉度假村和江苏天目湖生态农业园。孙根明表示,溧阳的真山真水和秀美的自然生态令人心驰神往,溧阳的生态农业、民宿和休闲农庄魅力独特。南京华鼎电子有限公司有意转型做台湾民宿和健康养老产业,我们对来溧阳寻找合作商机充满信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