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涉台研究工作推进会(南片)会议在常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7-05-19  来源:宣传秘书处  浏览次数:  字号:〖

 

518日下午,全省涉台研究工作推进会(南片)会议在常州召开,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出席会议并讲话。苏南、苏中七个设区市台办分管副主任、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台办调研处处长刘忠明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7年省台办调研工作部署,常州、南京等台办负责人交流汇报了本单位涉台研究工作情况,对进一步开展好涉台研究工作以及涉台研究基地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王鲁宁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对涉台研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大力提升涉台研究的针对性和成效性,切实加强涉台研究课题的结项报告工作。王鲁宁还重点阐述了涉台研究队伍和研究基地建设问题,以此为抓手,提升涉台研究工作的水平和层次,推动对台工作更好开展。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