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著名麻醉学教授林必盛来常州市二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7-05-22  来源:交流交往处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7日,台湾中医药大学麻醉学专家林必盛教授应邀赴常州市二院进行学术交流。

    常州市二院领导和麻醉科主任邹志清代表全科工作人员对林教授的到访表示欢迎。会上,林必盛详细讲解了喉罩在临床应用中的新技术、新理念,双方提问解答,交流活跃。

    市二院医生陪同林必盛参观了二院阳湖院区麻醉科、手术室。林必盛现场演示了喉罩的置入技巧,全程观摩了手术室喉罩全麻过程,并进行了相关的技术指导和经验交流。林必盛对二院麻醉科的学科建设和发展水平给予了很高评价,对一些不足之处也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与二院麻醉科加强合作的强烈愿望。

    林必盛教授长期致力于麻醉气道的管理及研究,有很高的学术造诣,在海峡两岸乃至国际上都享有很高的声望。此次来访交流,有利于促进常州市二院麻醉科乃至全市麻醉学在临床、教学、科研上的提升,有利于加强两岸医学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