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济科技园常州区域接待台商考察
发布日期:2017-05-23  来源:钟楼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博济科技园常州区域迎来了来自台湾的7位企业家,总经理苏娟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位于常州钟楼区的博济常州·五星智造园和新博·智汇谷。

    博济科技园是一家以企业引进、孵化、管理服务为核心,以培养创新型、高成长性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的专业服务机构。以“多园化”、“集团化”的发展模式和“博济科技园”统一品牌形象,面向全国发展科技园事业。以科技服务为基点,以产业聚集为效应,新博·智汇谷项目是博济集团在全国打造的第36个博济科技园,也是在钟楼区建设的第二个博济科技园。

    通过参观考察,台商们对博济园区的老厂房改造和专业运营表达了高度认可,并就台湾彩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陆分公司——常州毕恩斯贝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博济园区的发展及政策支持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台商们认为,在园区的专业服务下,一定能让台湾已入驻博济科技园区并在大陆发展的分公司能像在台湾上市的母公司一样,成为行业翘楚。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