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和南投体育交流又添新项目
发布日期:2017-07-14  来源:交流交往处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0—12日,台湾南投县体育会秘书长张家兴率领南投县大成中学陈清滨校长和埔里中学钟旻修主任一行7人来到常州,就进一步扩大两地体育交流合作与常州市台办、教育局和体育局进行座谈,达成了进一步在跆拳道、射箭和游泳等项目上的交流互动机制。

在常期间,体育交流团一行考察了常州体育设施和体育场馆建设,对常州市少体校、北郊中学和市奥体中心内标准和现代化的体育设施建设称赞不已。在常州与南投体育交流座谈会上,张家兴秘书长回顾了2011年以来,两地从单一的垒球项目交流,发展到2016年跆拳道的加入,再到今年即将参与的游泳和射箭项目,常州与南投体育运动交流持续增添新内容。常州市教育局、体育局围绕青少年体育竞赛、学校体育建设、体育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南投代表团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最后,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徐栋根据大家交流的内容,围绕下一步更好地服务两地拓宽体育交流项目、建立长期稳定的互动往来机制、促进两地学校体育建设发展等内容作了发言,并祝愿常州与南投在体育交流方面携手并进、团结进取,通过体育交流合作,进一步增进两岸青少年友谊、加深文化认同。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