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办赴科教城管委会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19  来源:交流交往处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7日,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徐栋带领相关处室人员专程赴常州科教城管委会调研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和高校联系机制建立有关事项。

常州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路琦和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刘浦信详细介绍了科教城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大学生和各界青年在园区创新创业发展情况,以及园区的软硬件条件等。

随后,徐栋一行在路琦陪同下参观了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科教城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徐栋副主任还与常州小飞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常州市登月海绵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就有关研发项目和公司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交流中企业负责人都很期待台湾青年加入到公司研发和创业中来,推动台湾青年来常就业创业。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