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小朋友走进常州开展恐龙文化科普教育
发布日期:2017-07-19  来源:交流交往处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6日,盛夏的常州环球恐龙世界格外的热闹,由台湾中华文化经济交流协会陈威丞理事长率领的台北市松山小学、新北市江翠小学、新北市文圣小学和新北市莒光小学师生共120人来到江苏省对台科普交流基地进行恐龙文化科普教育交流参访。

在科普交流基地现场,台湾小朋友仔细聆听中华恐龙馆工作人员的介绍,对4亿5千万年前的庞然大物有所了解,当小朋友看到馆内华龙鸟、巨型山东龙、许氏禄丰龙三大镇馆之宝更为惊讶。台湾小朋友在恐龙园里不仅对恐龙知识进行详细的了解,还体验了园内经典游乐项目“穿越侏罗纪”、5D动感电影、穿越雨林、重返侏罗纪王国等,小朋友们纷纷说“真是开心极了”。

参访结束后,台湾台北市、新北市陪同老师都感慨的说,此次来到常州环球恐龙世界接受恐龙文化科普教育意义深刻,自己和小朋友都收获很多,园区还突出恐龙从生存、繁衍、演化直至毁灭的构思主线,揭示了生命与环境相互依存,人类必须保护生态、保护环境的深刻主题。师生们表示回到台湾后会把自己所看、所感告诉更多的台湾朋友,让他们多来大陆走走看看,更会介绍他们来常州环球恐龙世界感受恐龙文化。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