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铭传大学14名大学生来常州武进实习
发布日期:2017-07-24  来源:武进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来自台湾铭传大学的14名大学生来到常州武进区,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暑期交流实习。

  台湾铭传大学是一所拥有55年办学经验的私立大学,与武进有着长期友好的交流互动。自2013年起,该校每年暑期都会指派学生来武进部分医疗企业交流实习,今年已经是第5年。带队老师告诉记者,铭传大学与江苏理工学院有项目合作,在两个月时间里,学生们除了会在学校做一些研究外,还会前往盛辉药业、宏达益科技有限公司实习。

  当天,武进区台办组织师生们前往武进国家高新区、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参观考察了创生医疗、钱璟康复、武进工业设计园以及西太湖创客公寓、医疗产业孵化园、花博园等地。

 “很震撼,比起我曾经去过的台湾几家医疗器械公司,规模更大、科技水平更高,尤其是3D打印技术。”在创生医疗参观时,铭传大学医工系大三学生苏子闳表示,自己还有一年毕业,希望能有机会到大陆就业发展。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