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出台十六条股改政策鼓励台企上市
发布日期:2017-09-19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更好地鼓励企业上市,常州市委、市政府近期连续发布了共有十六条的《市政府关于加快企业股改上市的若干意见》和《常州市加快企业股改上市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就企业股改上市过程中涉及的资产重组、股份转增、融资奖励、人才培养、中介服务等一系列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政策措施,并加大了对企业再融资和并购重组相关支持政策。

今年7月,常州市成功举办江苏省台资企业上市辅导讲座,在台企中引起较大反响,一批经营优良的常州台资企业均表示将积极拥抱大陆资本市场,争取在大陆上市、挂牌。常州台办积极做好重点台企走访调研、台企经济运行质量分析的同时,加强与市金融办等部门的沟通,为后备台资企业股改争取更多的金融服务和政策便利,为上市营造更加优越的发展环境。常州此次出台的十六条新政将加快台企上市步伐,助推台企转型升级。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