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台办多措并举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22  来源:溧阳市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溧阳市台办围绕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成效明显。

一是领导重视,提供创建后勤保障。成立溧阳市台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一把手负总责,从财力人力上保障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二是加强宣传,营造良好创建氛围。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制作宣传牌50多块,督促责任街道有关单位和商家开通公益宣传电子显示屏,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三是志愿服务,鼓励全员参与创建。结合实际,克服台办部门小、人手少的困难,鼓励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文明志愿者队伍,积极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之中。不管是工作日还是休息日都轮流到责任街道维护秩序,劝阻不文明行为,及时发现和解决脏乱差情况。四是落实责任,推进创建属地管理。在责任街道落实创建“门前三包”,要求有关单位和商家各自做好包环境、包秩序、包氛围。构建起各方参与、全面覆盖、协同作战的创建模式,较好的完成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