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机电学院出席第五届海峡两岸高等职业教育校长联席会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7-11-22  来源:交流交往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3日至17日,第五届海峡两岸高等职业教育校长联席会学术年会在台湾举行,受台湾圣约翰科技大学校长艾和昌邀请,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沈琳随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等出席年会。围绕“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主题,海峡两岸的61所院校160余名专家学者展开深入探讨。

参会期间,沈院长受邀在大会作了题为《专业产业互融,职业标准引领——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主旨演讲,向大会分享了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三合一、全过程”的人才培养模式、德国职业认证体系引进及国际化人才培养案例。研讨环节,与会专家学者们对机电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高等职业教育校长联席会是海峡两岸高等职业教育界校长们交流分享办学经验的重要平台,也是增进海峡两岸同胞感情的有力纽带。通过这一平台,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已与近10所台湾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组织50余名教师、70余名学生赴台交流学习,大大提升了学校国际化办学的知名度和竞争力。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