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办组织赴重庆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7-11-22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3日—17日,常州市台办组织全市台办系统及“六台”部门赴重庆大学开展培训。

在五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听了党课,学习了十九大报告解读,学习了红岩精神;参观了白公馆、渣滓洞等革命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缅怀了先烈遗志;还学习了最新的台海形势和两岸关系。

这次赴重庆是一次学习之旅,更是一次非常有价值的精神历练,是牢记革命传统、净化心灵意志的寻根之旅。为了更好地开展学习教育,学习小组还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把这次外出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与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学员们精神饱满地听课,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并且带着问题学习,边听课边思考,积极响应授课老师的提问。课后与老师、与其他学员进行讨论,交换观点和认识,对学习感想、感悟进行了全面总结和交流,实现了良好的学习互动和转化。

通过此次学习,参训的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下一步,台办将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努力使自己成长为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把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体现到思想、工作的方方面面,与对台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对台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