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认真开展“三大一实干”回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05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5日,市台办党支部书记陈锁祥带领部分党员再次走进金坛仙姑村,就石灰窑污染问题展开回访。在前期“三大一实干”走访村民过程中,市台办了解到曾获2016“中国十大最美乡村”提名的仙姑村,聚集了常州市金坛东运钙业有限公司、常州金坛创新建材有限公司等6家石灰生产企业,每家企业都有2个石灰窑,总计12个石灰窑,产生了较大的噪音和粉尘污染。市台办将收集到的村民意见及时向环保部门进行了反应,也将金坛区环保局检查反馈结果向村民作了答复。但村民发现这些企业仍在偷偷进行大规模生产,并向省263行动进行了举报。263行动办公室指派江苏新闻记者到仙姑村进行了现场采访,相关新闻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

此次回访,陈锁祥一行与仙姑村反映问题的相关村民进行了详细交谈,了解最新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几家石灰厂的生产情况,将回访情况以及意见建议形成书面报告向“三大一实干”活动办上报,确保问题妥善解决,活动取得实效。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