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台办召开“三大一实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3-13  来源:宣秘处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3日上午,常州台办组织全办人员召开“三大一实干”活动动员大会,传达市委“三大一实干”活动要求,部署本办活动开展,市台办副主任徐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州台办“三大一实干”活动办主任周宝俊布置相关工作。

徐栋对本办活动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的目的、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结合本办实际,做好活动的统筹部署。三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抓好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市委规定动作,务实创新开展本办自选动作,全办干部要积极参与,努力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效能,提高工作水平。通过“三大一实干”的深入开展不断争创做好对台工作新优势,推进全市对台工作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