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办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发布日期:2017-10-12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宣传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9月30日下午,常州市台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并以此为契机在全办党员干部中营造学榜样、做榜样、争当榜样的浓厚氛围。

《榜样》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观看后,市台办党支部书记陈锁祥主持开展讨论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们学习,深刻领悟普通党员们的榜样精神,要立足岗位,坚定信仰,保持本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贯彻落实到对台各项工作中去。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