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办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2-01  来源:常台宣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日上午,常州市台办系统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市台办全体人员、各辖市(区)台办主要负责人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会。市台办主任于卓人主持。

会议特别邀请党的十九大精神常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常州工学院机关党委书记王萍霞教授做了题为“迈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续写新篇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王教授从十九大报告形成的背景讲起,围绕报告中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与社会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与新征程、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及十九大报告涉台论述的六大亮点等五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带头分享学习感悟,他表示,王教授的辅导报告内容丰富、归纳严谨、逻辑清晰、深入浅出,对我们系统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极有帮助。尤其是王教授对涉台论述六个亮点的梳理,更坚定了我们继续做好对台工作的信心。他希望,全市台办系统工作人员都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上级要求学,结合工作岗位学,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学,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对台工作实践。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