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8  来源: 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党员学习计划,结合“三大一实干”活动和台办工作实际,12月7日,常州市台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茅山新四军纪念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员干部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茅山新四军纪念馆陈列史料翔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真实反映了以茅山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根据地的革命历程。学员们先后参观了新四军历史展览馆和将帅馆,回顾了当年新四军率苏南人民浴血奋战的革命史,学习了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感人故事。离开前,常州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带领全办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台办党员干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革命先烈和基层党员的奉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加强党性修养,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两岸和平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